在高雄i世界,用科技和歷史共塑美好生活

從我住進高雄華友聯i世界那天起,我的日常生活就和以往大不相同了。說來話長,但最近我體驗的一係列活動讓我不得不上來分享一下,特別是華友聯這個family app真是太方便了,完全顛覆了我對智慧家居的想象。

上個週末,我參加了一個在華友聯共學館舉辦的手作活動,我們這次的任務是自己做一個零錢包。可能你會覺得這有什麼特別的,但當你看到一群大人拿著剪刀和膠水,在老師的帶領下像小學生一樣剪剪貼貼,那畫面真是既溫馨又有趣。更別說活動結束後,拿著自己的手作成品回家,那份成就感和喜悅真不是筆墨能描述的。

這次活動我是通過華友聯的family app報名的。以前我對這些高科技的東西真的是一竅不通,但自從用了這個app後,我發現一切變得那麼簡單。從家裡的維修呼叫到社區活動的報名,全都在手機上輕鬆解決,24小時的客服更是讓人安心。

在高雄i世界,用科技和歷史共塑美好生活

其實,這次活動讓我最驚喜的地方不僅僅是手作零錢包,而是在活動中我無意中翻看了華友聯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。品牌書中不僅講述了華友聯如何將古蹟與現代建築融合,創造出獨特的i世界,還有那些與家和共存的故事。我們社區的某些部分是圍繞著一座古蹟建造的,這不僅為我們的居住環境增添了幾分文化底蘊,也讓我們的生活更有故事感。

在高雄i世界,用科技和歷史共塑美好生活

這種將歷史文化與現代生活結合的理念,讓我對華友聯的尊重和喜愛更加深厚。不只是因為他們的房子好,更因為他們對居住者的真正關懷,從日常的維修到文化的薰陶,每一步都讓人感受到家的溫暖。

說到底,我在這裡不只是找到了一個居住的地方,更找到了一種生活的方式。如果你也對高雄的房地產感興趣,或者想體驗一下不一樣的社區生活,不妨考慮一下華友聯i世界。這裡不僅有美好的居住環境,更有著豐富的社區活動和無微不至的服務,相信你會愛上這裡的。

在高雄i世界,用科技和歷史共塑美好生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f6ea85a 的頭像
    wf6ea85a

    楊任生的優質必買清單

    wf6ea8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